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簡單Dε愛

你若不离不弃,我必生死相依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三行情书(出自复旦才女作家樊小纯)  

2010-06-22 21:55:16|  分类: 简单爱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三行情书(出自复旦才女作家樊小纯) - 简单Dε爱 - 簡單Dε愛
我想  如果可以 
我希望下辈子  你是我的女儿 
让我来照顾你
三行情书(出自复旦才女作家樊小纯) - 简单Dε爱 - 簡單Dε愛
你一定也有感觉吧 
喜欢一个人的时候 
心里总是有水流过 
三行情书(出自复旦才女作家樊小纯) - 简单Dε爱 - 簡單Dε愛
其实并不可惜在最好的年龄
没有遇见你因为遇见你
才是我最好的年龄 
三行情书(出自复旦才女作家樊小纯) - 简单Dε爱 - 簡單Dε愛
若真有2012  我也不再害怕 
因为   共赴末世的身边人 
恰好是你 
三行情书(出自复旦才女作家樊小纯) - 简单Dε爱 - 簡單Dε愛
初见时候   你的低头  侧脸  以及 背影 
今后再难忘记 
就这样   初见成了结局 
三行情书(出自复旦才女作家樊小纯) - 简单Dε爱 - 簡單Dε愛
我想   是你让我确认这句话 
用最真实的自己 
才能遇见  最应该的那个人 
三行情书(出自复旦才女作家樊小纯) - 简单Dε爱 - 簡單Dε愛
在你身边  
就这一秒   我有了骄傲的表情 
而我向来一无所有 
三行情书(出自复旦才女作家樊小纯) - 简单Dε爱 - 簡單Dε愛
悬而未决  故在决与不决间 
有那么多   未曾启齿的 
淡然的期待  还有 淡然的失望
三行情书(出自复旦才女作家樊小纯) - 简单Dε爱 - 簡單Dε愛
你我从来都是小心的人 
可这是一段鲁莽的爱情 
没有原因  又都是原因
三行情书(出自复旦才女作家樊小纯) - 简单Dε爱 - 簡單Dε愛
囚犯  但拥有愿望 
流亡  但拥有足迹 
文盲  但拥有爱情 
三行情书(出自复旦才女作家樊小纯) - 简单Dε爱 - 簡單Dε愛
如今你在我身体里 
你是我朦胧的命运 
那些感觉至死才会消失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from 博尔赫斯 
三行情书(出自复旦才女作家樊小纯) - 简单Dε爱 - 簡單Dε愛
如欲相见 
我在各种悲喜交集处 
唯一能做的是长途跋涉后的归真返璞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by  木心 
三行情书(出自复旦才女作家樊小纯) - 简单Dε爱 - 簡單Dε愛
夏时将至 
翻出记忆 
晒晒你 
三行情书(出自复旦才女作家樊小纯) - 简单Dε爱 - 簡單Dε愛
另一些人  扮演你入我梦中 
哪有你    你这样好 
哪有你  这样你?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by   木心 
三行情书(出自复旦才女作家樊小纯) - 简单Dε爱 - 簡單Dε愛
或许爱过许多人 
可总有一个 
让你不愿只是爱过而已
三行情书(出自复旦才女作家樊小纯) - 简单Dε爱 - 簡單Dε愛
知晓暗面  仍愿宽容 
费力沟通  胜了一过 
彼此懂得的相对无言
三行情书(出自复旦才女作家樊小纯) - 简单Dε爱 - 簡單Dε愛
没有理想的人 
理想的人 
是你此时此刻所爱的人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by  萨冈 
三行情书(出自复旦才女作家樊小纯) - 简单Dε爱 - 簡單Dε愛
感情的奢侈 
在于你可能有一百种选择 
可你只委身了其中之一
三行情书(出自复旦才女作家樊小纯) - 简单Dε爱 - 簡單Dε愛
乱相多  人生短 
有生之年  好好活着 
要让爱你的人看见光亮 
三行情书(出自复旦才女作家樊小纯) - 简单Dε爱 - 簡單Dε愛
老妇人说 
一生至少该有一次 
为了某个人而忘了自己的时刻 
三行情书(出自复旦才女作家樊小纯) - 简单Dε爱 - 簡單Dε愛
我不相信爱 
但我相信 
三行情书(出自复旦才女作家樊小纯) - 简单Dε爱 - 簡單Dε愛
来不及  送你一程 
来不及  为你唱首情歌 
来不及  为你变成好人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by   陈珊妮 
三行情书(出自复旦才女作家樊小纯) - 简单Dε爱 - 簡單Dε愛
那个渡口 
有人没赶来 
船要开了 
三行情书(出自复旦才女作家樊小纯) - 简单Dε爱 - 簡單Dε愛
想带你去小时候的地方 
因为之后的生命都将和你有关 
不舍得你错过  未曾见过的那段 
三行情书(出自复旦才女作家樊小纯) - 简单Dε爱 - 簡單Dε愛
我是一个木匠 
我在每一根要刨光的木头上 
都预先刻下你的名字 
三行情书(出自复旦才女作家樊小纯) - 简单Dε爱 - 簡單Dε愛
于是在街头等你 
明知你在另一个城市 
的另一个街头 
三行情书(出自复旦才女作家樊小纯) - 简单Dε爱 - 簡單Dε愛
天色犹豫 
不安附上了这座城 
留扇门给你  在你慌乱时 
三行情书(出自复旦才女作家樊小纯) - 简单Dε爱 - 簡單Dε愛
她 
他 
她他 
三行情书(出自复旦才女作家樊小纯) - 简单Dε爱 - 簡單Dε愛
薄暮时分  夕阳西斜 
我在南区的庭院 
在逐渐模糊的影子里感到了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by  博尔赫斯 
三行情书(出自复旦才女作家樊小纯) - 简单Dε爱 - 簡單Dε愛
给一个说谎的机会 
告诉我 
爱情有多美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by  李焯雄 
三行情书(出自复旦才女作家樊小纯) - 简单Dε爱 - 簡單Dε愛
如果这天地   最终会消失 
不想一路走来   珍惜的回忆 
没有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by   李焯雄 
三行情书(出自复旦才女作家樊小纯) - 简单Dε爱 - 簡單Dε愛
而现在 
就算时间都停摆 
就算生命像尘埃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by   李焯雄 
三行情书(出自复旦才女作家樊小纯) - 简单Dε爱 - 簡單Dε愛
因为你总会提醒 
尽管我得到世界 
有些幸福不是我的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by   李焯雄 
三行情书(出自复旦才女作家樊小纯) - 简单Dε爱 - 簡單Dε愛
我是无名的吟游者 
我走过的足迹 
都带有泪痕 
三行情书(出自复旦才女作家樊小纯) - 简单Dε爱 - 簡單Dε愛
就算你是个倒霉门将 
我也将安慰你 
结束后我们会有很多球   可以拍着玩   
三行情书(出自复旦才女作家樊小纯) - 简单Dε爱 - 簡單Dε愛
我要你知道  这世界上有一个人是永远等着你的 
不管是什么时候  不管在什么地方 
反正你知道   总有这一个人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by   张爱玲 
三行情书(出自复旦才女作家樊小纯) - 简单Dε爱 - 簡單Dε愛
情深不寿 
慧极必伤 
意罄则哀 
三行情书(出自复旦才女作家樊小纯) - 简单Dε爱 - 簡單Dε愛
总是有人  老了以后在炉火旁 
为了当年过于骄傲 
拒绝了某些爱情  而深深后悔 
三行情书(出自复旦才女作家樊小纯) - 简单Dε爱 - 簡單Dε愛
眉头心头 
世界尽头 
反覆不休  不能回头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by 李焯雄 
 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340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